臺海網(微博)1月18日訊 呂秀蓮今天被問到臺大醫師柯文哲相關議題時說,“他每天這麼多話,為什麼都要來問我”,“應該拿我的話去問別人”。
  “中央社”報道,臺北市都市更新學會今天舉行會員大會,呂秀蓮出席時說,臺北市民苦不堪言,住不起豪宅,老舊社區又需要更新,盼提老舊建築更新條例,讓大家住者有其屋。
  外傳前“立委”沈富雄有意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呂秀蓮受訪表示,大家都有參選自由,多人參選很熱鬧,最後還是讓臺北市民來決定。
  對於也在爭取參選臺北市長的臺大醫師柯文哲相關議題,呂秀蓮說,“沒有意見”、“他每天這麼多話,為什麼都要來問我”,“不要拿別人的話問我,應該拿我的話去問別人”。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被問柯文哲 呂秀蓮:為什麼都要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ez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