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人不是你你剪下我一束髮 繞在無名指上揚著笑仰著臉說 當作指房屋出租環好嗎你等著我回答 等到泛起淚光可是請相信我當時同樣悲傷愛情啊原烤肉來是個 精心設計的謊每個人都被安排 為某個人受傷她出現得太早 而房屋買賣你來得太晚有一天妳也會有我這種遺憾最愛的人不是妳 這不只讓妳傷心系統傢俱但我的心裡還在枯等 一個遠去身影最愛的人不是妳 卻忍不住愛上妳我住商房屋真的愛妳 但永遠無法 像愛她般愛你 這是我高中時期的歌有點淡淡無奈網路行銷和憂傷是ㄚ每個人認識先後不一總有最愛的那一個或許以後我會有疼我愛開幕活動我的人出現但我知道在我心中有一塊地方是你的我也永遠無法像愛你一樣情趣用品愛他們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褐藻醣膠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m84vmez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